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幸福的距离。-01(韩叶)

→ABO世界观
→《让你不标记自家Omega!》後篇,主篇都删掉了你们懂的
→这是没有肉的ABO,ABO设定不写肉就觉得好浪费啊T_T
→有小包子有小包子有小包子丶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丶蠢夫夫蠢夫夫蠢夫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


韩文清觉得他家Omega最近怪怪的。
越来越嗜睡,脾气越来越喜怒无常,虽然平常也挺懒,但身为Alpha的直觉以及对叶修细微的了解,韩文清就是觉得不太对劲。
最不对的是,两个礼拜後,叶修甚至连信息素也开始改变了。
韩文清意识到不对,迅速的查了资料,脸色一变,联络了当医生的喻文州,不由分说的把仍然在床上蒙着被子睡的沉的叶修给叫醒,连哄带威胁的把不愿意离开床铺的叶修给带去了医院。
「你没有觉得你最近怪怪的麽?」韩文清开着车,一手强制的握住了叶修的手,脑内跑着早先查的资料,一颗心紧张的碰通碰通直跳。
「哪里怪,怪的人是你吧,神经。」手挣了两下发现挣不开叶修也就懒的挣了,把副驾的座椅往後倒了点,躺上靠着车门,没多久便又昏昏欲睡。
右手扣紧了叶修的左手,韩文清觉得他一辈子少有的情绪剧烈波动大概就这样再一次给了叶修了。
「叶修,起来,到了。」把车子稳稳的停进停车格,韩文清下了车走到副驾外头打开门,摇了摇叶修的肩唤着。
「……文州的诊所?」出了车门叶修抬眼看了上头的招牌。「老韩你生病啊?」
「先进去吧,我刚刚打给他预约了。」
「等等!喻文州开的是产科吧!卧槽老韩你他娘的不要跟我说你在外头给哥带了绿帽!」走进了诊所叶修才猛然意识到不对。
「你想多了。」韩文清表示无奈。
「是啊,你想多了。」喻文州笑笑的从里头走了出来。「怀孕的是你叶修,信息素太明显了,进来跟我进一步鉴定吧,恭喜啊。」
-
回程的路上叶修一整路都极其安静,不是他不想说话,只是刚刚的信息量有点太大,我们的叶修大大脑子死机了。
『胚胎三个礼拜大了,恭喜啊。』
听到这句话叶修的脑子就宣布了死机,後面一连串的注意事项喻文州基本上都是给韩文清说去了,估计也不奢望他能一下接受这个事实。
卧槽什麽东西三个礼拜大了?胚胎?!卧槽槽槽哥怀上了?!
「老韩。」直到韩文清把车子停进他们家的车库,又带着浑浑噩噩的叶修走进卧房时叶修才慢慢缓了过来,一脸凝重的转向韩文清。「文州刚刚那是什麽意思?」
「叶修,你怀孕了,我跟你的孩子。」
「我跟你的孩子?」
「不然你还想跟谁。」韩文清脸阴沉了下来。
「没丶没,哥不是这意思。」抓了抓头发叶修脸色复杂的摸上自己的腹部。「这里?小孩?」
「对,我们的孩子。」韩文清伸手覆上叶修放在腹部的手,两人手接触的那刹那,心底都像是一股暖流流过。
我们的孩子。
这五个字跟韩文清特意释放出的丶属於韩文清的信息素,像是一剂强心针,叶修突然觉得,怀上就怀上吧,反正自己是Omega,替自己的Alpha生个孩子,似乎也不错,不是么。

-TBC-
评论(10)
热度(52)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