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關於文。

希望有在追我的文的太太們都來看一下,不過因為是用電腦沒辦法直接打簡體就不轉換了。
感謝有太太 @Anarchy___ 私信來提醒關於掃黃這回事,跟幾個基友們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刪文,雖然我是灣家妹子不確定耀家法律適不適用於我身上,不過就不頂風作案了太可怕。(´・ω・`)
有需要文包的姑娘們歡迎敲我企鵝2849334081,也歡迎來找我聊天喔σ ゚∀ ゚) ゚∀゚)σ 
剛剛看了太太的私信來補一句,拜託如果我發文檔給你不要回頭就舉報我啊,這樣我以後都不敢發肉了,我相信你們拜託也善待我啊,要是回頭就舉報我我就真的想哭都哭不出來了・゜・(PД`q。)・゜・

PS.加企鹅的太太们请告诉我你是谁谢谢,说是lofter过来的我就知道了qwq
4 6  
评论(6)
热度(4)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