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清明节第三发。

→喻黄微韓葉
→退役設定


「少天,你連假有事嗎?」喻文州一天的工作份量做完也洗漱完準備去上床休息,走到很明顯一吃完飯就跑去打榮耀的黃少天身後問到。
他們已經退役兩三年,一退役那一天他們兩個就搬進買了一兩個月的房子,那天熟悉的朋友都來開趴慶賀,葉修還跟黃少天拼酒結果雙雙醉倒在桌上,最後還是的韓文清跟喻文州分別將他們扛進主臥跟客房。
黃少天平常從事行銷,下班沒事就打打榮耀,喻文州平常寫寫書按時交稿給出版社,兩個人日子過的倒也愜意。
「隊長有事?」拿下了耳機黃少天轉過身看向喻文州。
「嗯,想帶你回去掃墓。」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黃少的頭髮。
「啊?啊啊啊隊長要帶我會去掃墓?見家長嗎不會吧隊長你說真的真的真的嗎!?你家裡人不會介意嗎我是男的男的男的欸!!」黃少天很明顯反應不過來。
「對,帶你回去祭拜我爸媽。」看到因為黃少天激動而翹起的一小撮頭髮,喻文州臉上的笑意更加柔和,忍不住伸出手又揉了把。
「那、那那隊長什麼時候回去?」
「明天的火車,你去嗎?」
「當然去必須去絕對去不去不行!」
「那就早點去睡吧。」喻文州站在黃少天身後看著黃少天退出了榮耀,兩個人便熄了燈去休息了。
——隔日。
「爸媽,我帶少天回來給你們上香。」喻文州點起了香一枝給了黃少天,對著兩個連在一起的墳說著。「希望爸媽能理解文州的選擇,少天是個很好的伴侶,希望爸媽能祝福我。」
「爸、爸媽,我是黃少天,我、我會好好對隊長的,希、希望爸媽能祝福我們。」
黃少天一輩子屈指可數的說話結巴,還一句話結巴了三次,喻文州聽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隊長你笑什麼,我面對岳父岳母會緊張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將兩支香插上墳前的一個小小香爐內,黃少天轉身面對喻文州抗議。
「可以,不過你不用緊張,爸媽會祝福我們的。」喻文州一把將黃少天拉過吻住,一陣風吹過,兩人衣袂飄揚,形成一幅和諧的景象。
「還有,是公婆不是岳父岳母喔。」


-END-
我的心真乾淨!
甜啊甜啊甜啊有沒有!!!
話說原本只是要寫日常小短篇的,為什麼會變長我也不知道,雖然也沒有多長啦 _(:3 」∠)_
然後不要吐槽我為什麼在墳前接吻會很和諧,喻隊跟黃少在一起不管哪裡都很和諧辣! _(:3 」∠)_
私心加了韓葉進去的我,韓葉病快末期了不用救←

评论
热度(10)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