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男友力三十題。(韓葉)

→先貼第壹跟貳剩下慢慢擼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嘿嘿老韓有沒有帶傘啊?」葉修看了外頭的大雨一眼,立刻蹭了過去找韓文清。「反正我們目的地一樣嘛!」
「進來。」撇了葉修一眼,韓文清撐開了傘。
「老韓你人最好了哈哈,哥回家分你一包薯片!」
一路葉修絮絮叨叨,韓文清偶爾回個一兩句,從後方看著兩人的背影和諧,唯一不變的是傘一整路都微微傾斜,韓文清的右半邊被雨淋的濕透,葉修卻始終滴水未沾。
02 “我一直在這裡”
葉修和韓文清在一起十五年了,十五年足夠一個少年長成青年,足夠他們完成他們的夢想。
在他們雙雙退役之後葉修帶著韓文清回到家中,是回家也是向葉修的父母出櫃。
那天晚上天色陰沉,原本應該在天空中閃爍的星子一顆未見。
韓文清把葉修緊緊按在懷裡,說了一句我會一直都在,葉修只是扣緊兩人牽著的手,笑道老韓你啥時變的這麼有情調了?
之後韓文清沒有應聲,葉修也沒有再開口,該說的太多太多,而他倆知道彼此都懂、都懂。

评论
热度(27)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