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男友力三十题。(韩叶)

※这礼拜要考检定紧张到后来就不想理了,于是干脆扔了题本来撸文。√
※第拾壹到拾肆。



11 背影
看着叶修在厨房忙里忙外,满满的温馨充斥在不大的空间里。
「早知道就不跟你打什么赌了,哥可不保证这桌东西能吃,吃了拉肚子可别赖哥头上。」叼着根烟叶修在椅子上坐下,手抬起靠在椅背上说着。
「要也是两个一起,有伴。」淡淡的回了句,韩文清给叶修碗里夹了口青菜自己才开始吃。
「吃完了你洗碗啊,哥煮饭你洗碗别想赖。」含着筷子叶修含糊不清的说着。
韩文清连辩解都懒,也不想想每次赖账的都是谁。
饭吃完韩文清收拾了桌子洗碗去了,叶修叼着菸靠在厨房门边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内心满溢着踏实。
一如韩文清看着叶修在厨房忙活的感觉一样,有个人愿意为你挽起袖子洗洗碗煮煮饭,无非就是许多人追求的平稳安定。
12 “沒關係的。”
「老韩看来我没办法再跟你战十年了啊。」叶修躺在床上闭着双眼不经心的说着。
「没关系的。」韩文清握着叶修的右手紧了紧。「别胡思乱想了。」
「老韩。」
「干嘛?」
「我爱你啊。」
「我也是。」
听到了韩文清的回覆叶修象是安了心似的放松了身体,旁边接在叶修身上的仪器顿时齐齐发出了尖锐的鸣声,韩文清没有转头叫医生也没有转身看向那疯狂叫着的心电仪,他只是看着叶修彻底放松的脸,很久、很久。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全霸图上下都知道他们的十年队长韩文清面对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坚持,而那些底限之所以能称为坚持就是韩文清决不会轻易让步的方针。
而那些坚持里头最为严重的,就是韩文清汽车的副座从没有人可以坐到,上至公司的大老板下至一楼的总机小妹,从来没有人成功坐到过韩文清的汽车副座。
直到某天张新杰出门去买些日常用品碰巧看到了韩文清的车,想着上前打声招呼,副座的车窗摇了下来,里头坐着的赫然是带着一脸拉仇恨笑容的叶修,张新杰瞬间觉得他明白了些什么。
14 一如既往
「请说说您和韩队的关系好么!当了那么多年对手都有些什么心得呢!」某次霸图对上兴欣的赛后记者会有人上前问了叶修这样一个问题。
「我就盗用句霸图的话,我和老韩大概是十年对手,一如既往吧。」叶修叼着根不允许被点燃的菸,笑的痞气。

评论
热度(37)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