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那年青春。(喻黄/学生PARO)

→一个礼拜前收到的百粉点题, @rain_and_dew  妹子请查收(^ω^)
→砂糖不要钱,蛀牙不负责 ∵ゞ(´ε`●)ブハッ 




「少天这礼拜你有要回家吗?」晚上十点的晚自习结束,黄少天一走出教室就看到喻文州抱着一叠书站在他们班门口。
「还不确定,我爸妈最近在闹离婚家里吵吵闹闹的不是很想回去,队长你呢你呢你呢?」一出教室门就看到喻文州黄少天有些惊喜,这才刚下课呢,他家队长应该在二年级教室里头啊怎么就到他们班外头了?
喻文州是他们这所重点高中的篮球队队长,成绩在他们那个年级是拔尖的,老师们都盼着他能考上北大,人长得温文儒雅更是不少女孩子明恋暗恋的对象,而黄少天身为篮球队的副队长,成绩也许不算顶尖却也一直能在班级前十名上下晃晃荡荡,长相么、是阳光男孩型,追求者也是一大把一大把。
黄少天一向觉得那些疯狂追求自家队长的女孩子们的疯狂程度很可怕,不过他和那些女孩子们有一个地方一样、
他也暗恋喻文州。
当初刚进来荣耀高中没多久,黄少天偶然在球场上看到喻文州打球,一开始黄少天只是单纯觉得这位学长打球真帅啊,后来黄少天每天都会有意无意的经过球场只为了看喻文州打球,再后来黄少天便申请了加入篮球队。
等黄少天意识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喻文州。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喜欢到看着喻文州的照片可以傻笑上一上午的那种喜欢。
「我想留下来念书不打算回家,特地来问你要不要一起留下来,不然一个人待在自修室有点孤单呢。」喻文州笑笑的边往宿舍的方向走边说着。
「咦,好啊好啊好啊,队长的约怎么可能不去呢!」听到喻文州的邀约黄少天错愕的脚步停了一下,确定自己听到的是真的后黄少天连忙答应且跟上。
他家队长约他一起留下来念书!!整个自修室只会有他跟队长!!
「那就这样定了,好了你房间也到了,早点休息。」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喻文州又叮嘱了几句。
「好,队长也记得早点休息。」
被自家队长拍头,黄少天觉得他死而无憾了。
-
周末。
「少天,起床了么?」
放在枕头旁边的手机铃声响起,黄少天一把抓过了手机,几乎是立刻的就将电话接了起来。
「起床了起床了!队长你在哪呢!」盘腿坐在床上,黄少天边讲着电话边晃啊晃的。
「在你房间门口。」随即房门扣扣的传出了两声敲门声。
「队长你等我会!我拿包!」挂了电话,迅速的把几本课本跟习题放进了大背包里头,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门口开了门。「队长早!」
「早。」看着呼的一声把门拉开的少年,喻文州笑得有点无奈。「慢慢走我不会跑的。」
「啊啊、下次记得下次记得!」黄少天搔了搔头回应。
「早餐,边走边吃吧。」递给了黄少天一个袋子,喻文州说。
「谢谢队长!」面上不动声色,但在心里黄少天早就爽翻了天。
队长的爱心早餐爱心早餐爱心早餐啊我凑今天就算只吃这餐都值了啊!!!
一边在喻文州耳边碎念着国文老师多凶残派了多少功课、数学课如何跟同桌一起狠狠整了数学老师那个老男人一把,一边蹭着蹭着在自修室外头把早餐吃完了,才和喻文州走进了自修室。
-
看着黄少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因为读累了而趴在书上睡着了的发顶,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夕阳透过窗子照的一室暖光,被喻文州都动作惊动到的黄少天转了下头,象是作着什么梦,嘴里喃喃的说了句队长我爱你最爱你只爱你。
喻文州愣了下,而后笑了笑伸手摇醒了黄少天。
「少天、醒醒别睡了。」
「队长让我再睡会。」微微挣动挥开了喻文州的手,黄少天想把那个队长说爱他的美梦做完。
「别睡了我告诉你一件惊喜。」喻文州低下身附在黄少天耳旁说着。
「队长你要说什么?」被强制清醒的黄少天有些迷茫。
「过来点。」喻文州对黄少天招了招手。直到黄少天的耳朵再次靠在他嘴旁才开口。


——「别再用做梦的方式自我满足了,我们在一起吧。黄少天、我也爱你。」

-Fin-
初恋的节奏,不过因为黄少喜欢上的是我们全荣耀最腹黑的喻文州队长,所以让我们替剑圣大大的小心脏点根蜡烛,黄少的初恋大概会过的各种惊吓惊讶惊喜,希望这样的喻黄大家会喜欢啊 +゚。*(*´∀`*)*。゚+ 

评论
热度(15)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