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没有地址的信。(伞修)

→PO主的痛点很奇怪,被自己痛到快哭
→苏
→考试求人品

叶修最近似乎有了个不为人知的情人。
叶修每个礼拜都去寄信,信扔进邮筒那一刻,叶修的笑显的真心,提到要去寄信时虽然嘴上嫌着麻烦,却也总是开心的。
苏沐澄看着叶修这样,提着的一颗心终於放了下来,他想,在苏沐秋过世之後叶修身边能有个伴,总是好的。
直到那天她接到邮局的电话,通知她去邮局一趟。
苏沐澄抱回了满满一箱的信,上头没有收信人地址,寄件人地址写的是他们以前的家。
而每一封的收件人都是苏沐秋。
而在整个箱子的最下面放着一张摺叠的信纸。
“苏沐秋在你的背景,有我爱你。”
苏沐澄看出了那是回应当年苏沐秋对叶修说过的话。
“叶修,你说如果我明天就死了你会什麽反应?”那天苏沐秋百无聊赖的假设。
“苏沐秋你脑抽麽?来推Boss了!”
他们没想到的是丶有些话,一语成谶。
—寄没有地址的信,这样的情绪,有种距离。
—就算你离开了,在你的背景,依旧有我爱你。

-Fin-
明天考检定扔文上来攥RP啊,希望能会写的都写对不会写的都猜对。 _( •́ ​ω •̀ 」∠)/_
各种求祝福! (´・ω・)

评论(3)
热度(20)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