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最愛你的人是我。

→微虐,慎入。
→PO主遁逃了,你們找不到人談人生的!


榮耀圈裡頭傳著一段關於最強的敵手走了十年,最終攜手走到了一塊的佳話。
他們不畏懼人言,在雙雙退役的同時,牽著彼此的手公佈了兩人相戀的事實,旁人不知道的是他們臉上都是一副雲淡風輕,緊緊牽著的手卻是冒出了汗珠。
一番譁然之後粉絲們還是紛紛送上祝福。
後來,所有人各奔東西,當年的職業選手們再聚卻是韓文清的葬禮。
世事無常,他們也都只是送上一句節哀。
葉修面對所有人笑的一如當年。
「嘖嘖嘖這次老韓賺大發了啊真是。」砸著嘴,葉修看著靈堂中間韓文清的照片說道。
「怎麼說?」王杰希挑起了一邊的眉頭。
「猜唄。」說著便回身去處理別的事兒了。
「隊長,你說葉修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黃少天對於葉修的話表示不解,開了口問到。
「殮上葉修的身份寫的是未亡人。」喻文州淡淡的回到。
「古時候稱死了丈夫的人叫未亡人,葉修一個心高氣傲的男人願意在自己的名前加上這三個字,可見他對韓文清用情之深。」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韓文清,扔下我,你狠啊。

评论(14)
热度(25)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