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掃黃開始之後LOFTER也變得太冷清(〒︿〒)
把幾個腦洞整理了一下之後,發現最近似乎只能寫韓葉家的小包子了(๑•́ ₃ •̀๑)
估計是《讓你不標記自家Omega!》的後篇,小包子小包子小包子等我d(`・∀・)b
小包子感覺就是會在葉修耙耙抽菸的時候伸著小小的手要把菸拿掉,結果被自家耙耙仗著身高優勢無視了,然後小包子就很森氣的拿走了菸蒂,跑去找韓耙耙告狀了,然後葉修就……幫他點蠟燭吧。σ`∀´)σ

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VH5uPXU_U
↑不管聽幾次都只覺得是黃少單箭頭葉修的苦逼情歌,撸完韓葉家的小包子再來寫,不過估計會虐。

评论(2)
热度(5)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