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韓葉)

韓文清第一次看到葉修是在競技場旁,穿著嘉世制服的葉修站在選手專用通道裡叼著煙,似乎在想些什麼,韓文清只看了一眼就走了開,他沒想到那個看似頹廢的男人擁有極可怕的實力,接著他們上台交手,他知道了他是鬥神葉秋。
然後他們糾纏了十幾年,他們一直是非常好的競爭對手,臺上是、臺下也是,葉修總是叼著菸勾著他的肩膀,跟他侃些有的沒的,他也只是皺了皺眉伸手掐了葉修的菸,便隨著他天南地北的聊。
韓文清甚至養成了一個遇到任何事情都會先想著,如果是葉秋,他會怎麼做?
在一個已經被遺忘是第幾場的比賽之後,葉修一如往常的叼著菸勾著韓文清的肩頭,拿開口中的菸,痞氣的對人呵了口菸,理所當然的被人皺著眉掐了菸,帶著喝斥的口氣叫了聲名字,他只是笑笑的開了口。
「欸老韓我說啊、我們在一塊吧?」
韓文清只是眼神暗了暗,扔了手上的菸頭,將葉修壓到牆上狠狠的吻了。
一吻結束,葉修依舊笑著摟住韓文清嘴裡還是沒有饒人。
「韓文清你的情趣神經全死光啦?這時候不是應該說句我愛你什麼之類的麼?小心我反悔不跟你在一起啊。」
「你不敢。」語罷,又是一個深吻。
接著他們在一起度過了五六個春夏秋冬,日子吵吵鬧鬧卻又安穩的令人羨慕,他們一起退役、他們在職業選手的QQ群裡公佈兩個人在一起的消息,然後兩個人都不管晴天霹靂的職業選手們直接關了電腦、他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對方、韓文清每天都一定扛著葉修回房,否則葉修會打榮耀打上一晚上隔天上班精神不濟、他們制定嚴格的輪班表規定誰煮飯誰洗碗,雖然最後不遵守的都是葉修。
日子過的還算不錯,後來葉修跟韓文清說家裡出了事自己要回去一陣子,韓文清沒多想只告訴他自己一切小心,然後他們還是每天通電話,只是時間越來越短,因為葉修總說累。
最後的最後,電話也沒有了。
怎麼打都是機械的冰冷語音,韓文清去問了蘇沐澄葉修的老家,他覺得這樣不是辦法,鐵定出了什麼事,否則葉修沒道理就這樣消失。
韓文清對著手中寫著地址的紙條,接著他看到了一個青年從眼前的大房子走了出來,那張臉,他太過熟悉。
三步並作兩步上前抓住了那個青年的手腕,韓文清的精神瞬間從緊繃放鬆。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他質問。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青年皺了眉,想將手抽回。
「葉秋不要鬧了,我是誰你不認識?」韓文清臉色更加難看。
青年想了想,臉上帶上了一絲了解的悲傷。
「你是葉修他男朋友吧。」青年沒打算掙扎,眼神帶了一些難過。「不,應該說是葉秋他男朋友?」
「什麼意思?」扣住青年的手又緊了緊。
「葉修是我哥,也就是你男朋友,鬥神葉秋那個。」
葉秋將所有事情全盤托出,韓文清眉頭始終皺著。
「那,葉修呢?」韓文清問出了關鍵。
「他一年前回來,是因為身體出了問題,肺癌。」青年吐了口氣。「菸抽太多。」
「而半年前哥他……走了。」
「為什麼瞞著我?」
「哥他說要我編個理由讓你忘了他跟別人在一起,黃少他們是尊重哥的決定,可是我想說如果你找上門來我就告訴你事實。」
「哥他說,他不要讓你看見他最後的模樣,太醜。」
韓文清明白了為什麼每當他問起幾個朋友,所有人都打著哈哈帶過了關於葉修的事。
葉修,你太厲害,抓準軟肋攻擊,不愧是我唯一認定的對手,韓文清想,心裡帶著太多說不出的悲哀。
最終韓文清得知了葉修最後是火化了海葬,他去到了那片海洋坐了一整晚,面對著大海喃喃自語了一晚上。
電競選手韓文清一生孓然,在同為電競選手的葉修之後沒有任何伴侶,他沒有順著葉修所希望的去做,這是他這輩子唯二的叛逆。
第一次是不顧所有人的眼光和葉修在一起,第二次是不顧葉修的遺願一輩子孤身。
即使他到了葉修死後才明白,那個他深愛的人,不叫葉秋,叫葉修。

评论(5)
热度(19)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