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期初考就在我沉浸的全职里的时候华丽丽的爆炸了。 _(:3 」∠)_
因为真的太过凄惨、惨不忍睹,加上又要检定考了,接下来会少更,大概两三天一更,当然手痒的话就……你们知道的。 _(:3 」∠)_
要期中的太太们加油,我跟你们一起奋战,虽然我离期中大概还有一个月再多一点的时间(×)
我很想叫自己醒醒,可是完全无法清醒只能继续往下摔全职(沉痛
如果考卷跟课本都是韩叶或all叶还是喻黄,我一定每天认真念书、每次不管大考小考模拟考复习考检定考随堂考都考一百分啊!!!(不可能发生

评论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