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男友力三十題。(韓葉)

→第五跟陸。
→明明決定好今天要耍废的,结果我还是更了,今天韩队的男友力依旧突破天际。 (´・ε・`)


05 “只要你要。”
「老韩我想吃你们公司出来左转走到底那家的烤肉。」
「我下班给你买。」
「老韩我饮料要喝你们公司对面那家的茶。」
「下班一起买。」
「老韩老韩我们这个连假去打荣耀打通宵!」
「好。」
「韩队你也太宠叶不修!简直是他要什麽给什麽啊!韩队醒醒醒醒醒醒!」韩文清挂了电话後一旁的黄少天表示听不下去。
「我有分寸。」韩文清淡淡的说。
不过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我宠着我乐意,这点黄少天就不知道了。
0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老韩你走快点啊要红灯了!」叶修往前踏出几步,转过头催促在後头的韩文清。
「慢慢走,赶着投胎啊?」扣住叶修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拉,韩文清看着一台闯红的车出声斥责被拉进自己怀里的某人。
某人则摸摸鼻子认了栽。
接下来一路上韩文清的手始终扣在叶修的左手腕上没有离开。
当然,扣住了咱韩队就没有放手的意思了,将叶修扣在自己身边一辈子已经是早已板上钉钉的决定。

评论(2)
热度(58)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