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攤情水染墨棠。

寫寫文章發發病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歡迎跟我聊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若不喜歡也請指教。
我是灣家妹子染棠,很高興認識你。
-
全職重度病,老實說我的lofter就是為了全職才開的呀 ヽ(〃∀〃)ノ
主食韓葉/all葉/喻黃,不吃葉藍/韓張。
葉修重度廚不用救♂
-
葉男神我宣你你造嗎!
-
噗浪:Boo_din37
微博:棠儿_操翻那个叶不修

你已離去三十題之二(傘修)

2.離去的時間
叮咚。
手機跳出提醒,四月一號快到了呢。
那個人離開了太久,久到他的臉已經有些模糊。
無論如何思考,都無法勾勒出他的模樣。
3.遙不可及的距離
手術燈熄滅,醫生離開,一床病床被推了出來。
他們隔著一層白布,卻是遙不可及的距離。
4.改不掉習慣
許多年後蘇沐澄偶然問道,他有沒有什麼改不掉的習慣。
大概就是打榮耀打到一半會反射性的轉過頭找蘇沐秋那混帳吧,不過絕對找不到就是了。
葉修一臉忿忿的回答蘇沐澄。

评论
热度(3)

© 一攤情水染墨棠。 | Powered by LOFTER